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县政协视察城市社区运行情况

2020-08-26 16:47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就城市社区运行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参加视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参加座谈会。

敬友忠一行先后前往翠云社区、紫阳社区、步行街、民政局,详细了解了我县各社区运行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进行了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社区公共服务部门统筹、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参与社区服务、减轻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负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敬友忠指出,我县要加强社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划分好职能职责,不断拓展社区公共服务领域和范围,发挥社区作用,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同时,要不断加大对社区公共服务的支持力度,培养一批有能力、有激情的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提高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