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践行“一线工作法”千名干部大走访】县政协视察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2023-05-26 14:39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参加视察。

在梓潼县水稻制种现代农业园区、梓潼县牛头山肉牛+柑橘现代农业园区等地,敬友忠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开展交流互动,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农业局、财政局、水利局等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基地镇(乡)代表、健康食品企业代表发表了意见,政协委员们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凝聚推进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更大共识和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视察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推进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建设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