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协到金龙镇召开小微协商会议

2023-05-19 14:41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金龙镇调研“最美宜居集镇”建设,并对金龙镇提出的场镇清洁收费等问题开展了小微协商。

在金龙镇场镇,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最美宜居集镇”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委员们表示,“最美宜居集镇”建设以来,金龙镇科学规划,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场镇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良好成效。

小微协商会上,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围绕协商议题提出问题和诉求,县级相关部门及与会政协委员提出协商建议,金龙镇党委政府根据各自职能职责与群众代表进行讨论协商,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

甘晓梅表示,最美宜居集镇建设是我县近年来普遍关注的热点,镇(乡)面貌得到极大改善。场镇清洁收费项目的实施,是“最美宜居集镇”建设项目的延伸,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发挥好联络站和小微协商作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使场镇清洁收费项目规范化、制度化,做到科学规划、公开透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