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十一届政协第12次主席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04-11 09:31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县十一届政协第12次主席会(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研究讨论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了年度绩效测评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梳理出本年度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要锚定目标,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和务实、求实的工作导向,将全年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杨世茹、周厚春、甘晓梅,秘书长罗祥君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