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协“开展普惠托幼专项行动,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小微协商

2022-08-02 09:25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带队开展普惠托幼专项行动,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小微协商。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甘晓梅参加活动,副县长杨敏应邀参加活动。

敬友忠一行先后到真爱幼幼托育中心、资恩幼儿园、文昌一幼、东风幼儿园,详细了解各幼儿园硬件设施、幼儿学习生活环境,听取各幼儿园负责人就师生人数、办园规模、办园特色和安全保障等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举行协商座谈会上,各幼儿园负责人就学前教育布局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幼儿园招生以及深化发展工作提出了问题与建议,有关单位对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敬友忠指出,开展普惠托幼专项行动,落实三孩生育政策,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借鉴协商过程中委员、群众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重视学前教育,狠抓普惠性幼儿园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大扶持力度,合理配置资源,确保将协商成果落细落实;各位委员要积极履行职能,多关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多做助推之事,多献有益之言,不断推动我县学前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县政协要认真梳理本次协商会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建议案,提交县委、县政府供决策参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