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医保局开展药品耗材采购现场督导

2022-03-11 14:30 作者:封位灵  来源:梓潼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一步加强我县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切实减轻广大人民群众用药负担,保障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能力。近期,梓潼县医疗保障局组织人员对全县公立医疗机构开展了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的现场督察。

督察组在检查中要求公立医疗机构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一是要严禁任何形式的线下采购,必须全口径通过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进行采购。二是要严格执行集中采购价格政策,坚决杜绝任何超“红线价格”采购行为。三是要规范药械采购信息填报,严禁先交货使用、后平台补录。四是要严格落实货款结算管理规定,禁止任何形式的拖欠药品和医用耗材款项行为。五是做好药械集中带量采购,确保老百姓用上质优价廉的集采药品。

(作者:封位灵    编辑:申木易    审核:谭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