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 黄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07-21 09:40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建先后到民俗文化创意园、三香汇二期项目、1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管理运营情况,询问施工进度和项目规划,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黄建强调,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惠及群众、加快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务必高度重视,紧抓不懈,高位推进。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在细节上探索创新,从群众角度出发,在步道、景观等规划上人性化设计、科学合理布局,打造精品高端工程。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各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的基础上,保障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流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锐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