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疫情防控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2-10-11 09:28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副县长何青在梓潼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是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考验的是干部的责任感和执行力。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铁肩膀挑起硬担子,狠抓工作落实,把责任细化到最小工作单元。特别是要全面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抓紧制定完善常态和应急情况下核酸检测方案,推动各地提升软件硬件能力,确保核酸检测实现自给自足、高质高效。要毫不松懈落实“入川即检、入绵查验、入绵即报”等要求,密切关注省内外重点地区疫情发展变化,严把“两站一场”、高速出口、国省干道等入绵关口,充分运用大数据比对、社区排查等手段,及时全面掌握重点地区来(返)绵人员情况,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织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绝不讳疾忌医,继续查短板、找隐患、堵漏洞,直面矛盾、动真碰硬,采取有力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坚决严肃工作纪律,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和“回头看”,强化问题整改监督问效,让真抓实干成为工作常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