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真情送祝福 温暖回家路|梓潼县开展春暖农民工 真情送祝福活动

2024-02-06 16:06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五件实事”,2月2日,梓潼县人社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运管所在县客运中心站开展春暖农民工·真情送祝福活动,为35名返乡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农商银行应邀参加并提供新春大礼包。

下午四点,一辆从成都出发的川B49357号客运车满载35名梓潼籍老乡顺利抵达梓潼县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随即将雨伞、挂历、慰问信、春联等新春礼包发放到返乡人员手中。

收到新春大礼包大家都很高兴。自强镇长征村务工人员王汝凡在成都富士康上班,这次能坐上返乡专车并收到新春慰问大礼包,他表示意外又惊喜。

自强镇长征村村民 王汝凡:感谢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对我们广大务工人员的关心和帮助,还给我们送春节礼物,很开心很满足。以后一定好好工作,争取早点回到家乡,建设家乡。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共开设专车11趟次,运送返乡人员350余人次,利用县客运中心、村级农综站等设立农民工暖心驿站,开展旅途暖心服务,累计服务5000余人次。

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田继茂:接下来我们将聚焦“走访慰问、旅途服务、权益维护、文化服务、就业促进”五个方面继续开展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不断加大走访慰问力度,谋划特色亮点工作,举办好我县农民工中国象棋大赛,解决好农民工“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返乡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作者:杨冬华 编辑:杨冬华 审核:邓海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