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梓潼县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联合举办首届迎春联谊会

2024-02-07 15:26 作者:吴婷婷  来源:梓潼县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2月6日,由县快递、家政、货运、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举办首届迎春联谊会在聚源酒店举行,来自全县16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齐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畅谈过去,共话未来。

联谊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琴同志为获得“2023年绵阳市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颁奖。

随后,在一首铿锵有力的《黄土高坡》的歌声中,联谊会拉开帷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轮番上阵,各显才能,纷纷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丽之林家政公司的团体舞《来跳舞吧》,更是点燃了全场热情,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家围坐在一起,同迎新春,共享团年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10名幸运职工获得行业工会精心准备的礼品。

活动结束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为全县人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作者:吴婷婷,编辑:邓越,审核:张小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