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梓潼人社:送岗上门、送工到企 开拓企业招工新模式

2024-02-21 10:08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保障重点企业用工的各项工作部署,抢抓劳动力“春节返乡回流”关键节点,满足春节前后回乡人员务工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梓潼县人社局坚持收集就业意愿、开拓就业岗位、提供就业服务、落实就业政策为导向,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保障行动暨乐洵食品“入企探岗”专项活动,积极引导劳动力留梓就业。

2月20日,我县重点企业用工保障行动暨乐洵食品“入企探岗”专项活动在县经开区乐洵食品厂区进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带领县人社局、县经开区相关同志、16个镇乡分管领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组织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到公司进行实地参观。

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劳动者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工作强度、薪资福利等,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对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完善的服务设施和优厚的工资待遇感到满意,增强了留乡就业发展的信心,此次活动共有240余人参与。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细化就业促进服务工作,分形式、分类别、分对象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和“入企探岗”专项活动,确保将“离家更近、选择更多”的岗位信息送到群众身边,通过“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打造“家门口就业圈”。着力构建“梓等你·潼圆梦”大就业服务格局。

作者:曾祥辉  编辑:石智仁  审核:金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