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全员返岗 全线复工--穗丰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巡视调研,公司全线复工展新貌

2024-02-21 14:43 作者: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4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复工第一天,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红波即带领班子成员赶赴基层各党支部、各分公司、各部门、各储粮库区巡视调研工作,确保公司在新年伊始能够迅速进入高效运行状态,有条不紊地实现全线复工复产。

在深入基层调研时,公司党总支把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锲而不舍抓党建、创新思路抓业务作为重点融入调研全过程。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以及专项讨论的方式,认真与分公司、部门就党建与业务共融共建,如何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同时,调研组针对部分公司、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提醒,并就如何更好地抓好本公司、部门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本次公司领导班子下基层走访调研,是“一线工作法”的具体实践,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公司的向心力、凝聚力、亲和力进一步增强;二是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三是各分公司、库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更足;四是公司经营管理和决策更科学有效。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在本次调研中,广大党员职工备受鼓励纷纷表示:在公司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公司2024年“强管理、增规模、尽职责、守主业、强经营,稳营收、严管控、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公司全体职工一起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真抓实干、敬业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又快又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劳动与智慧。

(作者:廖娟   编辑 :刘邦洪   审核:裴邦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