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防灾减灾抓宣传 护航梓潼保平安

2023-05-12 15:19 作者:侯云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梓潼县防灾减灾相关工作,5月12日上午,梓潼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县级部门在梓潼县崇文广场集中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结合部门职能,梓潼生态环境局统筹疫情防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突出宣传实效,精心准备宣传内容,开展森林防灭火、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环保专题知识小卡片等十余种资料进行硬“核”宣传。

宣传现场,生态环境局通过问题解答、资料发放等方式倾听民众在日常中遇到的油烟和噪音扰民等问题及相关诉求,并切实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关注环保、热心公益、改善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梓潼。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86份,环保口袋26个,环保围裙30个,通过面对面的环境安全知识讲解以及电子大屏幕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真正做到了防灾减灾覆盖到户、知晓到人。

作者:侯云    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