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市生态环境局张金莅梓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

2023-03-22 09:56 作者:范立枢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张金应邀莅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实施“生态美市”战略专题讲座,梓潼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全员参训。

会议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成逻辑、“双碳”目标实现路径、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六项原则、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和系统治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生态环境队伍的职能职责、工作任务、方法手段,宣讲了相关法条、管控标准,指出了各部门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推动绵阳加快崛起为生态文明建设新高地,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科技立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生态美市”战略目标,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极具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对基层生态环境干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行业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推进梓潼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作者:范立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