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县2023年四川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单位公示

2023-03-29 09:35 作者: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 2023 年普惠托育民生实事工作的通知》(川卫人口家庭函〔2023〕72号)精神,我局联合县教体局对2023 年四川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遴选,经自主申报、初步审核、专家评审、局党委研究等程序,拟定梓潼县文昌第一幼儿园和梓潼县东风幼儿园为2023 年四川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3年3月29日至4月4日。如对拟定项目实施单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股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6—8219446 。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