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县开展重点企业环境管理提质帮扶业务培训

2023-03-07 16:40 作者:唐欢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环保意识,推动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3月7日,梓潼生态环境局联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经开区及重点企业环境管理提质帮扶业务培训,辖区6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固管中心、执法支队及梓潼生态环境局内设股室业务骨干就企业环保相关手续履行、排污许可证执行、危险废物管理、环境管理巡查要点及重点排污单位在线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详细解答了企业在环保手续办理、在线监测运行、危废处置管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中的疑问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力提升了企业环保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各参训企业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学懂弄通此次环境管理提质指导帮扶行动业务知识讲解和疑问解答,加强企业环境管理问题自查及整改;二要增强意识,加强管理。以此次参训为契机,坚守底线意识、增强保护意识,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企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环境问题,切实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三要优化服务,实现双赢。梓潼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按照《全市工业园区(工业集中区)及重点企业环境管理提质指导帮扶行动方案》深入开展帮扶行动,并继续充分发挥环保服务保障功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实现生态改善和经济发展的"双赢"。(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作者:唐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