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县开展座谈研讨 助力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项目落地实施

2023-02-13 11:08 作者:张力乔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梓潼县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项目包装座谈研讨会,梓潼生态环境局、宏仁镇、许州镇、汇智公司、四海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属地镇()、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属地镇()、企事业单位就《梓潼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展开了讨论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了修改和补充。

会议指出,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的切身利益,事关梓潼县域可持续发展,各属地镇(乡)、企事业单位要齐心合力谋划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项目,积极申报中央项目资金支持,通过工程措施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有效保障居民饮水安全和水源地环境安全。

会议要求,各属地镇(乡)、企事业单位一是完善建设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方案及工程设计要按照3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分别阐述建设内容,进一步补充完善好各水源地工程投资估算表;二是明确规划坐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点位和规划建设图应明确界点、坐标、定位以及周围土地利用性质;三是因地制宜实施。结合属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治理工作,保证各项措施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作者:张力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