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6:59 作者:范立枢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梓潼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与认真学习。

会议从聚焦环境质量改善,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美丽四川建设,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局面;聚焦能力作风建设,锻造高素质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三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对当前重点推进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高起点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要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全面推动梓潼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联动执法,污防攻坚。充分发挥生态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做好秸秆禁烧巡查检查,移动源监督抽测,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调整,深入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梓潼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二是挑起摸高,赓续创建。在成功创建省级生态县的基础上,高标准调整创建规划,细化创建指标,抓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启动工作,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三是转变作风,提升能力。“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各相关业务股室要采用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学习,守正创新,能干事,善谋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作者:范立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