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县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评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2022-12-13 17:10 作者:范立枢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在梓潼落地见效,构建梓潼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格局,12月13日,梓潼县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评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绩效办、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16个县级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各项考核指标工作推进情况,再次点对点梳理目标考核重点事项,对进一步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做好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守好生态环境只能变好的刚性底线,细化指标责任,制定务实举措,对标补短,落实到位,确保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目标考核取得良好成绩。二要加强协调沟通。各指标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仔细核查,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对标对表,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沟通,确保信息畅通无碍,积极准备,对上争取,保障生态环境党政同责各考核指标项全能、高分通过。三要加大成效宣传。生态环境部门要积极谋划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宣传点位,对接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五进”为载体,以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为契机,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梓潼近年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切实提升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满意度。(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作者:范立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