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县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推进会

2022-09-13 13:42 作者:何建蓉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助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近日,梓潼县召开2022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推进会,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和16个镇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年度目标任务及2022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进度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提质、绿色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镇乡一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施工项目建设任务;二要用好资金,完善资料。在加快施工、用好项目资金的同时,同步做好项目资料,确保资金执行进度,资料档案齐全;三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针对农户不同情况制定治理方案、确定建设内容,严格工程施工监管,以最高效率保证施工质量,真正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落到实处。(编辑:范立枢  审核:黄昊杰  作者:何建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