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梓潼县“直播带岗”助力稳岗留工

2021-02-22 15:51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直播带货大家都听说过,但你看过直播带岗吗?2月20日下午3点,由中共梓潼县委、梓潼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人社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1年“职等你来”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举行。

找工作,何必舍近求远,直播间里帮你解决。直播间里,福欣食品、圣迪乐村、建丰林产、健腾生物等8家县内企业提供了450余个工作岗位,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招聘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此次直播通过梓潼发布APP和FM104.9同步直播,在线观看最高峰上万余人次,会后与企业取得联系求职120人次。

“直播带岗”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县人社局利用融媒体新技术和资源,将招聘活动从线下移到线上的一次创新。下一步,县就业中心将继续借助梓潼人社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持续推送就业信息,切实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活动不停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