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百年荣光,红心报党恩

——梓潼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及全民阅读推广进校园活动

2021-04-23 14:15 作者:梓潼县文广旅局 黄运强  来源: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梓潼县图书馆和梓潼县青龙小学携手开展了“信仰的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荣光、红心报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青龙小学张校长致词,表示该校要坚持长期开展校园阅读的办学理念并为此不懈努力,真切感谢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家长对校园阅读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梓潼县图书馆馆长王利向全校师生及来宾宣读了全民阅读推广倡议书,高度赞扬该校以经典阅读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的办学理念,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积极参与阅读活动,营造书香校园。

    致词后,青龙小学师生用丰富多彩的红色经典颂读和红色故事讲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的崇敬之情和伟大成就的自豪之感,也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开展校园阅读和素质教育的成效。为表达对该校校园阅读活动的支持鼓励,梓潼县图书馆向该校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少儿书籍,并捐赠价值2400元的购书卡作为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的奖品,受到全校师生热烈欢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