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三强化”推进广播电视运行维护工作

2021-06-10 14:57 作者:华崇东  来源: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文广旅局聚焦全县广播电视户户通运行维护,切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努力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效能,保障乡村群众收听收看权益。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2021年广播电视运行维护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县广播电视运行维护建设的规划实施、监督管理、验收考核。二是强化保障,提升运维水平。为确保16个镇(乡)162个建制村的应急广播村村响正常播放,12个地面数字电视补点站正常运行,42个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规范服务。及时制订了《梓潼县2021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广播电视运行维护实施方案》,明确了广播电视运行维护承接机构和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了此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强化监督,规范服务。坚持督导运维承接单位开展每月一次的例行巡检,开展每季度一次督查巡察工作,对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解决,2021年5月份已经维护广播电视设备设施260台、套,开展运行维护230次,此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