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民生工程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民生实事完成情况

2021-01-08 15:58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8日,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文昌镇建新武引干渠、宏仁金宝村“厕所革命”点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县武引工程建设、“厕所革命”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是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责任意识,狠抓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更有效、更长久地为群众服务。要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过程依法监督,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国勇表示,我县将进一步突出落实具体责任、加强督考工作、密切配合协作,不断完善推进民生实事的各项机制。同时,要强化资金和宣传保障,全面优化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环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