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梓潼县召开2024年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

2024-03-07 15:04 作者:梓潼县统计局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统计监测一套表工作,3月6日,梓潼县组织召开2024年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16个镇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2024年全县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报表的数据收集范围与指标填报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务必做到“三个确保”:一是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指标理解准确,应统尽统;二是加强对数据汇总分析,确保县、乡、村表之间和指标之间的合理性、逻辑性;三是加强与行业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每项指标数出有源,真实可靠。

作者:李衙平        编辑:张玉兰     审核:胥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