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梓潼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

2024-01-17 17:11 作者:梓潼县统计局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我县2024年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开展,进一步提升劳动工资报表统计数据质量。1月17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县相关行业部门、镇乡分管领导、工作人员、样本单位统计报表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二要严格执行报表制度,按统计原则、平台要求认真完成网报;三要强化统计资料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凭证和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随后,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对2024年劳动工资统计报表的方法制度、指标解释、逻辑审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从业人员期末人数”“从业人员平均人数”“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几个指标的计算公式,统计内容以及“工资总额”与“应付职工薪酬”的区别,并就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作者:袁萍    编辑:张玉兰   审核:敬洪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