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调研指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2024-01-11 16:01 作者:梓潼县统计局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扩大五经普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进社会公众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了解和认知,同时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1月9日,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深入普查一线调研指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陪同。

调研中,黄建前往文昌镇翠云社区绵阳市旭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普查员现场开展入户登记工作,了解普查对象经营情况,宣讲经济普查重要意义,引导他们积极配合普查登记。

黄建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事关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摸清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具有重要作用,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扎实做好五次经普工作。

黄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指导,做实做细普查登记工作,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普查资料真实准确;四是紧盯时间节点,把握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普查各阶段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