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来梓开展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调研和基层基础工作

2023-11-24 14:57 作者:梓潼县统计局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11月22日,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敏一行3人到梓潼县开展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石牛镇青年鸡舍,详细了解鸡的品种、存出栏、产蛋率及收益等情况;随后到文昌镇就农业农村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和相关统计台账进行了查阅,针对统计报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同时实地查看文昌镇潼江河谷园区农作物长势以及农产品销售、园区规划、未来建设等情况;最后来到黎雅镇水稻制种现代农业园区了解水稻制种面积、规模及收益状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梓潼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并希望基层人员能继续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农业统计数据质量,力争今后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李衙平       编辑:张玉兰       审核:胥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