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县长黄建到县统计局开展调研工作

2023-10-24 10:28 作者:张玉兰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到县统计局开展调研。

黄建县长深入统计局各办公室,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企业“升规入统”等工作,就近期各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黄建县长在全面了解“升规入统”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升规入统工作对于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层层抓好落实;二要做好升规入统企业资料收集、审核工作,尽快完善相关材料;三要统筹协调、联动运行,全力做好11月月度和年度入库工作。 

在调研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时他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对我县近五年来经济发展全面体检,普查结果对于准确把握全县经济走势、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的重要性,二要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方案和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三要统筹协调推进,按时按质完成单位清查工作,为明年普查登记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张玉兰    编辑:白俊    审核:魏邦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