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进取创佳绩

2023-08-02 09:57 作者:林春凤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中共梓潼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号召全县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打造双百亿产业集群贡献一份力量:一是在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效;二是在统计业务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不光要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还要加强各镇乡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水平的提升;三是在对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农业安全生产等核心工作,全力推进梓潼高质量发展。

作者:林春凤       编辑:张玉兰       审核:魏邦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