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到梓潼开展单位清查调研工作

2023-03-10 11:18 作者:赵心瑀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3月9日,绵阳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梁贵忠一行到梓潼县开展单位清查调研工作。

首先在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县统计局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普查中心主任梁贵忠就单位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实施单位清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单位清查数据质量;二是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做好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确保市场主体和达规企业应统尽统;三是充分利用税务等部门资料,推动部门资料信息交换共享,发挥各方数据优势。

会后,梁主任一行到文昌镇进行了入户实地走访,调研单位清查情况。

作者:赵心瑀     编辑:张玉兰     审核:胥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