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乘东风、强基础,县统计局以“四抓”推进“三大提升”活动开展

2022-03-07 13:10 作者:詹梅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一是抓学习,以精通业务统领统计工作。坚持认真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以提升统计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以熟练掌握各专业统计报表方法制度、指标解释等为重点,强化统计数据的审核整理和科学分析能力,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

二是抓竞技,以比学赶超彰显统计作为。以应知应会为标准,按照“以竞赛促普及,以竞赛促提高”的思路,开展岗位练兵和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着力提高机关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

三是抓协作,以凝心聚气保障统计氛围。利用局机关支部、工会活动开展团建拓展训练,树立职工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让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是抓实践,以身先士卒助力统计发展。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到各镇(乡)、企业开展业务调研、统计宣讲,在实践锻炼中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作者:詹梅    编辑:詹梅    审核:冯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