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梓潼县召开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攻坚工作会议

2020-11-13 16:12 作者:梓潼县生态环保局  来源:梓潼县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梓潼县在组织相关部门参加绵阳市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梓潼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年度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的决战决胜、冲刺攻坚。公安、住建、生态环境、工信、交通运输等10个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分管副县长胡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梓潼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董文玺首先通报了梓潼县1-10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对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董文玺指出,目前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梓潼县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方案》要求,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尤其是汽修行业、扬尘治理、餐饮油烟,一定要严格检查、排查,做好本年度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冲刺攻坚。

分管副县长胡鹏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梓潼县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准确研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抓实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精细化管控,切实做好“三个到位”。一是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认真领会此次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罗蒙副市长对此项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形成上下一致,群策群力的生态环境保护共作合力。二是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立即行动。对照《方案》要求,根据行业特点,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履职,将目标任务台账再细化、深研究,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三是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根据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原则,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与频次,盯紧关键防控点,找准症结,细化思路,逗硬考核,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严守梓潼环境空气质量底线,坚决打赢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