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2023年下半年定兵会议召开

2023-09-11 14:47 作者:王东升 李佳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8日,我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定兵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叶宇出席会议。9月8日,我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定兵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叶宇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脑摇号的形式对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的“双合格”青年进行随机派号,确定了入围对象和入伍去向。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新兵入伍前的管理、教育、启运等后续工作,积极做好未定兵人员及家长的政策解读和思想工作。要严肃纪律,及时完成定兵公示,加大廉洁监督检查,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广泛接受监督举报。要营造浓厚氛围,灵活组织入伍新兵欢送活动,精心关爱入伍新兵家庭,跟踪了解新兵入伍后思想动态,持续做好优抚和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