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李塘来梓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23-08-10 16:52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绵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李塘到我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2023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绵阳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杨皓云参加。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强陪同。

李塘认真查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体检合格情况。来到待检应征青年队伍中,李塘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入伍意向等情况,对他们立志报国、踊跃参军的热情给予肯定。

李塘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军队建设和国防安全,体检是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体检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牢守纪律红线,遵守体检规定,严格按照体检程序和标准,把好征兵第一关口,精中选精、优中选尖,把最优秀的应征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据悉,梓潼县正持续稳步开展征兵体检工作,为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叶宇,县人武部政委张玉耀陪同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