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刘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8-01 10:08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31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强前往驻梓武警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刘强一行前往驻梓武警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梓潼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一直以来,驻梓部队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主动参加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驻梓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刘强强调,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驻梓部队军民共建,始终把做好双拥共建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与驻梓部队携手谱写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时代新篇章。

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叶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鹏参加慰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