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我县组织开展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7:00 作者:周一帆 孙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7日,我县组织开展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司法局、卫健局、商务经合局、文广旅局等多部门组织开展了维权宣传、义诊、有奖知识竞答、有奖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普法知识问答、普法小游戏等环节,让老百姓通过知识问答和闯关游戏,沉浸式了解与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居民 罗大翠——

我今天参加了乒乓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拿到了奖券,我非常开心,希望明年再办。

当天,县卫健局还组织多家医院共同开展健康义诊、保健咨询等公益活动,让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活动的举行,妇女群众不仅找到了乐趣,舒畅了心情,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也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奋发进取、忠诚敬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县妇联将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送知识,送关爱,送法律,送健康,送文化等系列活动,走进家庭,走进妇女,走进儿童,用心用情办实事,切实将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基层妇女群众身边,让“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精神在梓潼蔚然成风、熠熠生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