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2024-03-06 14:55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听取上一年度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县级群团组织需县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黄建指出,2023年全县各群团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主动适应群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格局更宏大、内涵更丰富,工作更扎实、成效更显著、影响更广泛。

黄建强调,群团工作责任重大、群团事业大有可为,各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围绕中心。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群团力量。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体现时代特征、具有梓潼特色的群团工作新路子,广听民意、广聚英才、广纳智慧、广集良策,创新加强群团组织阵地建设,深化群团工作特色品牌建设,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聚焦主业。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工作制度,与群众心连心、面对面,实打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当好民生福祉的“守护者”。坚持谋在前、干在先,用行动争气、以结果争先,奋力推动群团工作出新出彩、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开拓视野。坚持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自觉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目标定位,扛起使命担当,在“争”字上下功夫,吃准吃透上级政策精神,抢抓机遇,全力对接,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不断增强群团工作实效。

黄建强调,全力支持群团组织工作是政府的应尽之责。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群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持续畅通沟通联系渠道,认真听取群团组织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团组织的困难和问题,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合力推动全县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高安、何立群、杨敏,县级有关部门及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