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市医保局调研我县医保参保工作

2024-02-21 09:06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文君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长卿镇政府、崇文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我县居民医保参保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强调,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涉及全县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这项民生工作。在2024年集中征缴期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办法到位、考核到位,确保参保群众不漏1人,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杨敏在参加座谈会时表示,梓潼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在集中征缴期结束前的有限时间里,将结合调研要求,进一步添措施、抓落实,力争实现2024年度医保工作“开门红”目标任务,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