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全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4-02-19 09:18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全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听取2023年全县项目投资工作总体情况、全县投资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副书记姚德行、李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真抓实干、担当奋进,顺利实现“开局新征程、突破两百亿”目标,值得充分肯定。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奋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激活新状态。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入“工作模式”,全力冲刺“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干出新业绩。坚定不移做足支撑、做优农业、做强工业、做活文旅、筑牢底线,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努力干出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天地。要回应新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入实施交通、城建、水利“三大补短板”行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展现新风采。树牢“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的效率意识,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努力用行动争气,以结果争先。

会议审议了《梓潼县2024年投资计划》《梓潼县2024年县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等文件。

县领导蒲应平、罗俊波、杨敏、何青、胥兴荣、张力、黄开宇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