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黄建调研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024-02-19 09:16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前往三香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康制药有限公司、福欣食品有限公司、富强路改造提升、文昌三小、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及康养服务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一季度是赢得全年主动的关键时期,要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千方百计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浓厚氛围,为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在三香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康制药有限公司、福欣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现场,黄建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能、物流运输等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企业应复尽复、能复快复。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新一年的项目谋划和企业发展规划,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富强路改造提升、文昌三小、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及康养服务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黄建看进度、听汇报、问规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到依法生产、按规程操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守稳安全生产底线。

杨敏、张锐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