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交通运输专题座谈会召开

2024-01-17 13:01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交通运输专题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敏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立足我县交通运输发展实际,对我县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增设旅游客运专线、规范滴滴出行运营等事项提出建议和问题,相关部门对建议、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答复,并根据各部门具体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杨敏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发展,启动了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攻坚三年行动,加快推动了梓潼交通从“走得了”向“走得快”“走得好”转变。各企业要在开展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攻坚三年行动中乘势而为、在转型发展中主动作为、在服务民生中奋发有为,助推梓潼交通发展,让交通便民、惠民、富民成效更加显著。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要把企业当成一家人,通过上门服务、在线交流、线下座谈等方式,进一步建立沟通长效机制,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一把手”工程,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推动“审批型”向“服务型”转变。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交通运输专题座谈会结束后,梓潼县交通运输系统还召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道路运输企业、城市客运企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