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4-01-10 09:48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敏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王小平辞去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梁鸣辞去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为民用权、为民履职、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珍惜难得机遇,把为人民服务与实现自身价值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立志谋大事、干大事,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创造一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坚决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