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省委台办主任刘晓晨来梓考察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2024-01-10 09:24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9日,省委台办主任刘晓晨来梓考察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文昌祖庭”工作。副市长胡进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敏陪同调研。

在“文昌祖庭”七曲山大庙,刘晓晨详细了解了交流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晓晨对我县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要求,梓潼县委、县政府要珍惜和利用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把基地建设好,发挥好;要充分发挥基地的辐射作用,策划好、包装好,打造有地方特色的重点交流项目;要拓展思路,以前瞻性的眼光和视野,讲好梓潼故事,打造梓潼旅游品牌;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以七曲山优质生态环境为依托,精心策划一些吸引众多游客眼球的活动,打造旅游新名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