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聚焦梓潼两会丨刘强参加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会

2024-02-28 09:26 作者:杨小亮 袁渝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7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县委书记刘强参加第一联组讨论,听取委员发言,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主持会议。

讨论中,张波、邱琼贤、陈巧、郑富强、石春艳、魏大海、张琰婕、王明菊、黄仕伦、赵阳等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情况分别发言。刘强仔细听、认真记,并逐一对委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回应。他说,各位委员站位全县发展大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温度、有水平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的具体举措和工作实效。

刘强指出——

过去一年,是梓潼发展史上极具成效的一年,地区生产总值历史性突破“200亿”,站上了新起点;绵苍高速正式建成通车,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收获了新形象;荣获多项全国先进、全省第一、全市唯一的荣誉,干部精气神昂扬向上,展现了新面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谋在前、干在先、拼全程,努力以实干实绩助力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强强调——

要谋在前,准确把握时与势、近与远、立与破的关系,及早谋划、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入局、应时、顺势,努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争当梓潼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干在先,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努力做到田忌赛马的取与舍、审时度势的快与慢、攻守兼备的巧与拙,真抓实干、担当奋进,不断汇聚起推动梓潼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拼全程,始终保持拼的劲头和状态,涵养“包容、执着、柔韧、爽脆、争气”五种品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力推动梓潼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蒲应平、熊钰华、何立群、胥兴荣、彭辉、张力、周厚春等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