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2-05 18:17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4日,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全力推动梓潼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李宇出席会议。

刘强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指明了确保全党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根本任务,坚定了全党用好“第二个答案”、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信心决心,展现了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光明前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强强调——

要在把握斗争形势中,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铁的手腕惩治腐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鲜明导向激励作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症下药、精准施治,全面推进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梓潼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刘强强调——

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中,不断巩固梓潼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坚持高压震慑、纵深推进、源头治理,紧盯国企、政法、民生等领域,深化行业性、系统性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加强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快速处置,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扩大监督范围,完善监督格局,发挥利剑作用,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让实干者无忧,切实让“用行动争气,以结果争先”在梓潼蔚然成风。

刘强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扛牢政治责任,积极构建各负其责、统一协调工作格局,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政治品格,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责任担当和自身建设,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主持会议,并在第二阶段会议上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川两弹城博物馆、县决策咨询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七曲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镇(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乡)纪委书记,90后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