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12-22 14:40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四川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梓潼篇章提供坚强保证。要以更高标准争创一流业绩。严格对照基层党建工作清单,锚定既定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工作短板,举一反三、靶向施策,全力抓好查缺补漏,坚决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要以更大力度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常态化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干部队伍,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以更强保障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狠抓末端落实,努力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高安、熊钰华、李慕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