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熊钰华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3-11-09 10:47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深化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姚德行、李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激发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

要围绕经济发展抓改革。聚焦打造双百亿产业集群,统筹抓好营商环境优化、乡镇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年度目标圆满完成。要围绕改善民生抓改革。坚持人民至上,深入推进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等关键领域改革,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社会治理抓改革。把改革创新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动力,创新治理理念、治理模式和治理手段,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推广的工作经验,切实为基层治理赋能增效。

会议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改革工作统筹,确保各层级衔接紧密顺畅、各领域工作有章有序、各职能履行到岗到位,努力形成推动改革落实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蒲应平、罗俊波、熊钰华、白涛、刘继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