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我县与省国资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3 14:27 作者:胡莎莎 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日,我县与省国资管理公司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梓潼县人民政府和省国资管理公司的合作拉开了新序幕,共同开启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企地合作新篇章。省国资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致辞并见证签约,县委书记刘强致辞并见证签约。

省国资管理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王勇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胥兴荣与省国资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陈争涛在致辞中向梓潼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

梓潼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生态食品县、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国家级水稻制种基地、四川省现代畜牧业重点县,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们将依托梓潼县优势自然资源开展合作与探索,以食品精深加工项目实施为抓手,紧紧围绕农业现代化建设要求,加深现代农牧业产业建设运营、优势特色农产品打造、生态保护与治理、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结构合理、链条完整、全国领先的具有梓潼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共同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刘强在现场致辞中对省国资管理公司给予梓潼的信任与选择表示感谢。他说——

省国资管理公司选择与梓潼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的具体举措,彰显了国企大担当。近年来,梓潼以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四地”建设为抓手,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文昌贡”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启用和四川健康食品产业园、中国厨师之乡等挂牌成立,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面向未来,持续深化更大更多的合作,切实把梓潼生态优势资源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携手打造企地合作的新样板、新典范。

省国资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副县长胥兴荣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