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蒲应平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梓潼县政法干警政治培训开班

2022-11-15 16:06 作者:李林蔚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梓潼县2022年政法干警“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政治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出席开班仪式。

蒲应平指出,本次政法干警政治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担当履职能力,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蒲应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在推进“平安梓潼、法治梓潼”建设的进程中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推进梓潼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